穹一

摸了

【夜青】写手挑战——我爱你

本篇来自写手挑战:以我爱你为结尾写一篇虐文。


短篇一发完结哟~


(饭式)微虐,ooc我的。


背景ABO!但是鉴于最近老福特有些。。。所以会模糊处理哒!
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


cp夜青,不拆不逆!!!


OK?GO



一、


夜叉是恶鬼,世人皆知的那种。


曾经有人找当时最强盛的阴阳师晴明去收服他,但晴明上山后留了几天后,便放弃了这个打算,谁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晴明甚至还因这件事被寮里黑晴明嘲笑了一波,说他不行了。


每次,晴明只是以扇半掩面,用同样一句话回应他们:我只能收了他的肉体,并无大用,世上只有一人能收了他的心,但那个人不是我。


其实还有一句晴明没有说透。


想收恶鬼的心,应付的代价是付不起的。



二、


夜叉作为大名鼎鼎的恶鬼,常年占着一个山头,手下小弟一大把。


小弟们常常跟着叉大爷出去烧杀抢掠,无恶不作。在它们看来,这好像就是实现妖生价值的最好方式。


直到一年前一个僧人上了山。


起初,他只是路过,但一群小妖刚跟隔壁山头的打了个胜仗,心里正得意。望见他路过,模样又生的俊俏,一群妖便起了歹念。它们找了个机会截住了那个僧人,然后试图以人数优势打败他。


但当阵势摆好时,那个僧人身上突然冒出的浓厚的金色妖力告诉他们,这个人惹不得。


正当双方僵持不下时,一个紫色的身影掠过,一把抓走了僧人,只留下了一阵微咸的海风。


小弟们愕然,这僧人是谁啊?居然连叉大爷都出动了,看来他日子不好过了啊!



三、


山阴处,后院中,夜叉放下了一言不发的僧人,近乎挑衅的看着他:“这不是青坊主嘛,怎么,自己送上门来了?那我可不客气了。”


夜叉边说边靠近青坊主,夹杂着些许霸道的海风迎面扑来,几乎给人一种窒息感。


青坊主既不说话,也没有退却的意思。看着夜叉一点点靠近,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浓郁,青坊主努力克制住自己身体的本能反应,好看的手指紧掐着,指节因用力过度而有些泛白。


夜叉走到一半,突然完全放开了Alpha的信息素的束缚,完全向青坊主轰过去。


青坊主在那一瞬间甚至有些恍惚,脚下不自觉地走近了夜叉几步,又很快反应过来,警惕的退后直到靠近墙壁。


夜叉走到离青坊主只有一米的地方,就笑嘻嘻的停住不走了。在原地双手抱臂。似乎就在等着青坊主控制不住自己送上来了。


青坊主花了自己所有的精力去对抗身体的本能反应,但近在咫尺的信息素源,让他眼前几度模糊。等到他不知哪次眼前一黑,意识消失了一瞬后,再回过神来,自己已经到了夜叉怀里。


夜叉的笑声从头顶传来,那是得意的笑。


长叹一口气,Omega的身体竟然对标记自己的人如此顺从,连自认为意志坚定的青坊主都无法阻止。


被夜叉打横抱起,原本想反抗的青坊主很快在自己的Alpha的怀里失掉了力气。他只得垂下手臂,任凭夜叉摆布。


躺在夜叉怀里,被带到一片漆黑的路途上。这条路上,他能依靠的,也只有夜叉了。



四、


“哟,大师,出家人不打诳语,你可是说过再也不见本大爷的,这算不算破戒啊?”


沉默,唯有沉默。


“大师说几句话嘛,你之前不是还经常跟我讲佛经之类的吗?”


“于你无用。”


“你看这不是能说话嘛,老沉默可不是个好习惯啊。”


“与你无关。”


“这话本大爷可就不爱听了,什么叫与我无关啊,你可是我唯一一个终生标记的呢~哎呀,难道大师曾被别人标记过?!”


“休要胡说。只你而已。”


“那本大爷还是真的好荣幸啊~大师快夸夸我嘛~”


“无聊。”


“大师你怎么还是这么冷冰冰的,你在床上可不是这样的呢。”


“......”


“好啦不打趣了你了,知道你脸皮薄,现在怕不是通红了哟。”


青坊主默默把脸埋的更深了一些,因为真的通红了...


“哟,到家了。大师别赖在我身上了,快下来。你可重了不少。”


“小僧并没有赖在你身上......”


“好了好了知道了,赶紧下来吧。”



五、


夜叉所谓的家,是一个祭坛。此祭坛通体漆黑,最核心的法阵则是流动着的暗紫色细线。


这是八岐大蛇的复活阵之一。


夜叉加入了大天狗那一方,青坊主早就知道,此次前来,也有顺道劝说的意思。但夜叉眼里的激动神情,让他放弃了这个打算。


夜叉近乎怜悯的看着青坊主一眼,然后直接把他扔进了祭坛中央。那是活祭品的位置。


夜叉眼里的神色有些不对,那与他们初见时眼里的蔑视、好奇、嗜血夹杂的感情不同,这是纯粹的失了真。


法阵逐渐开始启动,抽取着青坊主身上的妖力。


半空中,八岐大蛇的影子逐渐显现,夜叉眼里的疯狂更加可怕,近乎失去了对自己的控制。


黑影现形至一半,青坊主的妖力已经维持不住法阵了。法阵自动把夜叉也吸了进来。


夜叉在进入法阵的一瞬间,恢复了自己的心智。


他颇有些茫然的看着四周,努力把这一切和记忆对应起来。


青坊主因脱力半倚在夜叉怀里,两人终是相对无言。


夜叉的妖力已经耗尽,但法阵的抽取还在继续,抽取生命。


最后的时光,和夜叉一起度过,好像也不错?


“夜叉,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失去神志的。”


“遇到你几天后吧,怎么了?”


“所以,那些你全都不记得了?”


“也不是不记得了,只是感觉像看别人的人生一样,很假,没什么带入感。”


“那关于我的呢?还记得吗?”


“其实,在你拒绝后,本大爷早就不在意了,甚至几乎把你忘在了脑后,毕竟这才是恶鬼嘛。但没想到这个'夜叉'竟然能把你完全标记,这样不就束缚了本大爷出去找别人了吗,真是蠢到家了。”


“你还爱我吗。”


“哦,你是说那个'夜叉'跟你说过的那么多次谎言吗?”


“没事了。”


“没想到我们居然会死在一起,真是晦气,丢恶鬼的脸。”


原来,最终傻乎乎付出感情的只有他青坊主一个罢了。连那个他寄托感情的对象,也不过是在说谎,只是为了他去献祭罢了。


可,那又能怎样呢?


都说先爱上便是输了,但当爱真的来临,那真的值得不顾一切去争取。即便他曾被深爱的人狠狠的伤害过。


输了就是输了,无法赖账。


终于,两人都散为了零星的光点。这些或青或紫的光点飘在一起,向这个世界留下了主人的最后一句话:


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