穹一

摸了

夜青同居十题(上)

纯糖无任何添加剂!!!


最近夜青圈的刀太多了……虐的我心肝儿颤(闭嘴吧你也写了两篇)


现代设定,两人同事,大师翻译部,叉子商务部。


OK?GO!



Tap1:同居


青坊主拖着行李箱,看着这间普普通通的合租商务房的房门,深深的感觉自己脑子坏了。


他居然答应了那个流氓的表白!


不行他需要看一下拉丁语原文冷静一下。


不过夜叉找的地方确实很好,离公司只有十分钟的路程,距离刚刚好。而且顶层的话很少有人来打扰,在这种大都市里算是难得比较清静一些的地方。楼下隔一条街就是商业街,买什么都很方便。


青坊主正在犹豫着敲不敲门时,房门自己开了。夜叉把脑袋伸出来当即就是在青坊主脸上吧唧了一口。


青坊主:……


“我能反悔吗?”


“不行!”



Tap2:房间


这套房子是两室一厅的,面积不算特别大,但也够用了。


夜叉一直用一种非常期待的眼神,看着青坊主默默把带来东西收好,坐到沙发上。


“呃,我住客房吧。”


夜叉此时眼神里的幽怨仿佛能凝出实体来。


“阿青不跟我一起睡吗?!”


“没必要吧……”


夜叉默默低下了头,乖乖的把青坊主带来的行李拖到了......自己房间里。


青坊主起身走到夜叉房间里准备把自己的东西抢回来。但他刚走到床边,夜叉突然用极大的力气把他推到在软软绵绵的床上,压在他身上在他耳边几乎是吹气一般的说道:


“你是我的,哪也不许去。”


第二天青坊主向公司请假了,同时夜叉被赶到沙发上去睡了。


于是睡哪的问题就这么解决了,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
Tap3:早晨


青坊主体内的生物钟向来很准时,早上雷打不动七点起床。反观夜叉……


“快起来了。”


“不要嘛~再睡一会嘛~今天又不上班啦。”


“你先放开我,我要去做饭了。”


“不要。”


“那你快起来了啊......”


“不要。”


青坊主叹了口气,自认倒霉。


“哎,不该答应你的。”


说时迟那时快,夜叉一个鲤鱼打挺就蹦了起来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洗漱完毕,然后乖乖坐在了沙发上。


“。。。吃什么?”


“吃你。”


就不该相信夜叉会正经的。再次被压到沙发上的青坊主如是想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T———B———C—————


甜不甜!!!夜青圈的小可爱们告诉我甜不甜!!!


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!!!

评论(10)

热度(48)